close

放假!放假!還是放假!

四五六日都不用上課

昨天去唱歌

今天本來要跟小重和孫先生約的

無奈孫先生沒車車

明天要吃飯 後天要唱歌

好滿......

大嘴小姐老是說我很忙......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把時間排滿

不想待在家裡.........

真是一點也不符合我巨蟹座的個性........

上了MSN看到孫先生的狀態.......

(把水當58高粱在喝....這就是現在的我==)

我跟他說你是把58高粱當水在喝吧!!!

孫先生說沒有沒有 我改了....

從上次生日那次嚇到了

埃!!!!早知道就早點跟他玩7+8-9喝

可以早點幫他省很多酒錢

不過孫先生說現在對酒精和唱歌都沒興趣了.....

以後我們只能喝咖啡聊是非嚕

本來要帶馬沙嚕去剪頭髮的

可是客滿了....所以明天一大早9點就要帶去= =

寵物的生意比人好做.....

要是普通的洗髮店也會洗狗狗那多方便阿

我們家馬沙嚕就不用路途遙遠 坐很久的機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986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