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音與配樂課堂上把聲音都錄完了....

老師今天才說讓我們不要那麼辛苦只要錄15個就好.....

其實沒那麼困難只是當初把它想難了點

從第一次上課看名單60幾位同學

老師講了他這學期要交的作業

期中就有4個

期末作業有哪些哪些

他要同學想退的趕快退...

心裡想這老師怎麼那麼妙...

因為他只希望有20幾個就好

這樣比較好教學

今天我終於了解到他這樣的想法

哈哈 很隨性的老師  看起來不像老師的老師

在第一次上課其實有考慮過要不要退選

現在的我老了= ="

不像大一時那麼有衝勁 

要修課考慮一堆又怕辛苦

可是又想著我念的是大傳ㄟ

怕辛苦甚麼都不修....那我是要學甚麼?

感謝無尾

一直把我從萬丈深淵往上拉

有點回到一年級那種感覺0.0...

至於廣播JINGLE和台呼的差別霧煞煞...

啦啦啦~~~~

暑假快快到來....

我還要再去台北玩

有無尾這個台北通相信一定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986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