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的台南算命 一直去不成
跟了堂姊去之前算的那間
這次他講的好少...
或許少才是好事吧
代表我最近還OK
老爸總說君子問凶不問吉

一樣的是30歲過後結婚比較好
否則會嫁到不好的老公
還說29歲會有人跟我求婚0.0...
哈哈 等著看吧

看手相他說我有當女老闆的機會

要我好好存錢

年輕會疲於奔命

當作是磨練

還有一個是隔河望金

他說有一堆錢可是隔著一大條河

我拿不到

後來

去後勁看醫生的時候隔壁有教會
可以抽籤 拿小卡
她說我抽的是上上籤
有專人禱告解說
她說我很任性...要的東西非得到不可
她看到我站在投飲料機前面在等待飲料掉下來
告訴我我是個一直覺得所有東西都必須用金錢來換取
我有一種謙卑願意聽從別人教導的特質
還是一樣站在投幣機前面
但是是一台音樂播放機
我的心還漂流在世界各個角落
我喜歡聽音樂
其實這段我不太懂0.0....
最後一個是她看到我走在一片金黃色花海裡
我的手摘下一朵金黃色的花
她說這代表我會有豐富的收獲
但是她感受到我的內心很貧脊
我要多看一些哲學有思想的書會對我很有幫助
這點真的超準.....
我問她有沒有建議哪些書
她說"告白" "偷書賊"
告白很容易懂
而偷書賊可能要看個兩三次我才會明瞭
堂姐們算的也都覺得很準
之前上課某個老師看面相
他說我脾氣不太好
那時候我還想說還好吧
到了今年發現
我的脾氣真的很糟= =
該好好修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986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