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重 孫先生 芳如 雯娟 一起去吃逐鹿

都是孫先生在烤 因為他離烤盤最近

一開始我還問孫先生你怎麼都不吃阿

他說你們都沒有人要烤阿!

哈哈哈 歹勢啦!!!辛苦你嚕

好久沒一起出去吃飯了(孫先生吃便當那個不算)

忙著吃飯忙著聊天我有帶相機都忘記拍照哩

大家聊工作 聊結婚的不好 聊芳如的BABY

好像還沒聊完就又會移到別的話題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關係吧

人很多 菜上的好慢

才一下下就一個半小時過去

服務生來做最後加點

想說最後一次點菜

大家開始點要吃的東西

服務生說這麼多吃的完吧!!

沒吃完要罰錢哦!!

我跟小重覺得莫名其妙= =

哪有點很多?

而且就算點很多 他的口氣跟態度也太差了吧!

上來的菜比第一次上的數量都還多= =

我們都覺得會不會是故意的要讓我們吃不完

還好我們夠爭氣0.0....

吃超飽的!!

大家各自散會後 我回到家發現有10幾通未接來電

結果是老爸要我去橋頭拜拜過爐....

很不想去= =好累好累

但還是去了!!!要等第一輪過完才可以過

浪費了我一個多小時....

回家後開始做社會行銷報告

因為我選油桐花祭的

找很多資料  搞得我也想去看油桐花

照片都好漂亮  啦啦啦

誰要陪我去0.0....

話說無尾都排好了七月二日要去台北的行程

嚇到我>"<............

希望到時候我能順利放假嘍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986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